美国大学:是什么促使各国对住房危机采取行动?

SPA研究人员研究影响州级政策和经济适用房资金的因素

经济领域的许多美国人都在努力寻找负担得起的住房。随着联邦资金的下降,各州正在尝试创新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但努力并不统一。

SPA研究人员最近分析了影响国家支持住房信托基金(HTF)或联邦拨款的政策决策的因素,这些因素为极低收入和极低收入家庭创造和维护经济适用房。他们的文章“再分配政策中的政策扩散:经济适用房和国家住房信托基金”,由Carla Flink副教授,Xiaoyang Xu(SPA / PhD '22)和华盛顿大学的Rebecca Walter撰写,于10月发表在州和地方政府评论中。

通过研究各种因素,作者发现问题的严重程度和当选的领导层是国家对HTF投资的最强预测因素。在州HTF采用中,其他影响较小的变量包括邻居采用,经济地位,住房投资和人口统计。

“我们正在广泛使用我们的政策过程镜头和扩散框架来研究为什么不同实体采用政策,”Flink谈到HTF的研究,这些研究可以使用指定的住房资金来帮助租赁援助或创造更多住房。

研究人员很高兴地发现,问题的严重程度确实刺激了人们的工作和行动,“很高兴看到对租房者的成本负担越高,采用住房信托基金的可能性就越高,”Flink说。Flink说,其他经济指标(失业和州贫困率)并没有影响对HTF的支持,因为政策制定者对住房的投资往往在经济衰退期间滞后。

Flink和Xu表示,这项研究有助于住房研究和政策分析,尤其是传播文献。

“我们希望在这个政策领域有机会采取行动时进行沟通,”Flink说。“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对于住房信托基金,这些是可能导致政策制定者做出改变的因素。它显示了机会之窗,或者可能促使民选代表做出回应的原因。

徐在2018年被带入该项目,这是她作为博士生的第一年。“这绝对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经历,”她谈到她的第一份合著出版物时说。“它为我如何发表学术著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因为我看到了数据收集,数据分析,思考理论框架和撰写实际论文的整个过程。

Flink补充说,这是一个与相关学科的其他机构的学者合作的机会。

“我们想在学术界做的一件重要事情就是在我们的孤岛之外工作,并试图找到共同点。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