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e Summer Series想象一个更好的美国后Covid

随着世界适应疫苗接种后生活的新承诺和现实,专家们已经开始重新审视和重建我们的社区、学校、企业、企业和家庭生活。2021年6月,为了帮助捕捉和支持这种肥沃的重新构想,Sine政策与政治研究所(Sine Institute of Policy and Politics)将跨部门和意识形态的领导人和思想家联系起来,以制定和促进无党派解决方案,与医疗保健,政府,政治,政策,教育,城市发展,商业,体育和娱乐领域的领先专家进行了一系列对话。

来自16个国家的近1000人注册观看了这些长达六个小时的讨论,这些讨论的总标题为“重新想象美国”,这是Sine研究所年度夏季系列的第二部分。这些对话在他们的YouTube频道上直播和存档(其中数百人观看了这些活动的录音),这些对话涉及17名前Sine研究员,校友和一位杰出的讲师,他们都是各自领域的专家。

Sine的合作使命也延伸到整个校园。作为一项全校范围的倡议,Sine包括多个非盟合作伙伴,包括公共事务学院(SPA),大都会政策中心,艺术与科学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分析与管理计划,国际服务学院以及华盛顿法学院的卫生法和政策计划。

Sine执行董事Amy Dacey协调了每一期,并主持和共同主持了几期。该系列始于马斯洛金字塔的底部,研究了因大流行而加剧和暴露的粮食不安全的惊人现实。

如果我们不为未来建立架构,我们将重复这个教训。海伦·克拉克阁下,新西兰前总理

“努力建立一个有弹性的食品供应链”

6月7日,表81和2020 Sine Fellow的负责人兼创始人Katherine Miller主持了一场关于COVID时代食品供应系统、食品政策和食品政治现实的讨论,题为“努力实现有弹性的食品供应链”。

“一些最明显的COVID图像与食品和食品工人有关,”米勒说,“无论是在货架空荡荡和短缺的早期,还是农民扔掉牛奶和蔬菜,还是过去几周的抗议活动,以及食品工人领导的罢工,以提高这个国家的工资。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时刻。“,非常引人注目。

其他小组成员包括Devita Davison,活动家,导师,教育家和底特律食品实验室的执行董事,以及Helena Bottemiller Evich,James Beard奖获奖记者和POLITICO的食品/农业记者。

“牛奶被倾倒了,”Bottemiller Evich说。“农产品被犁地,整个食品系统以一种真正前所未有的方式被破坏:我们完全关闭了食品服务。数百万人失业,粮食不安全加剧,粮食和农场工人生病。

她指出,政府应对措施的多次失败影响了工人的安全和监管执法,并深刻地存在系统性的不公平现象。

“任何进入食品系统的人都关注过这些问题,”Bottemiller Evich继续说道。“我们知道这些深刻的不平等,坦率地说,种族主义结构。我们知道问题,我们知道弱点,但看到它以如此戏剧化和可见的方式展开,仍然令人难以置信地紧张。

戴维森讨论了对这种不确定性的更积极的反应。例如,餐馆老板向有需要的人开放厨房。食品服务工作者,通常是无证的,作为“基本工人”勇敢地面对COVID,尽管固有的种族主义企业和经济结构未能重视他们。

“我们的食品工人履行了他们的服务号召,”米勒说。“我们的农场工人去我们的肉类加工厂工作。我们的餐馆工人留下来了,他们生病了,在为一个相当破碎的食物系统服务时死亡。

戴维森同意了。“如果你关心粮食不安全,”她说,“你需要明白,这不是一个获取问题。这是缺乏力量。她看到这种权力现在转移的迹象,因为食品工人离开了低薪,不安全的工作,导致餐馆关闭,不愿意优先考虑工人的安全和赔偿。

她接着赞扬社区领导的支持工人的努力,例如通过教堂和当地企业,社区和学校的城市花园以及更广泛的倡导,包括争取15美元公平工资和工会化倡议。

“餐厅机会中心多年来一直在为15美元而战,并做了出色的工作,”戴维森说。“我肯定看到这种运动被点燃了。我真的相信15美元的最低工资很快就会发生。

小组成员看到了对不断变化的总统政府的一些希望,特别是美国农业部任命汤姆·维尔萨克(Tom Vilsack)。Bottemiller Evich说,拜登政府官员已经表现出更愿意解决农场工人爆发的问题,推进公平的工资计划,并加强SNAP,EBT和失业等安全网。拜登对股票的潜在问题也更感兴趣。

“美国农业部现在正在做的一件事就是试图弄清楚如何让小型企业加入紧急食品援助,”Bottemiller Evich说。“你会有更多的有色人种真正进入这个系统。

大流行还凸显了无法获得新鲜食品,糖尿病和高血压等合并症与COVID重病风险之间的关系。戴维森认为,食品银行是针对里根在1980年代摆脱政府粮食安全规定而出现的,它有责任为客户提供健康的选择。

“当你住在一个社区里,你无法获得新鲜,健康的食物时,你是在加油站或酒窖,派对商店或快餐店吃饭,”戴维森说。“患有合并症的个体变得更加容易死亡。

讨论的粮食不安全的其他政策解决方案包括全民基本收入,增加联邦政府对城市农业的支持,永久增加SNAP福利,投资于与规模相关的粮食效率,反对食品工业垄断和剥削,以及拜登最近的儿童税收抵免。

“华盛顿正在学习,如果你给人们钱,他们就会养家糊口,”Bottemiller Evich说。

“改造我们的城市”

6月24日,迈阿密海滩悲惨的公寓倒塌当天,“改造我们的城市”研讨会上,迈阿密市长弗朗西斯·苏亚雷斯(Francis Suarez)参加了研讨会。苏亚雷斯是2021年的Sine杰出讲师,他花时间评估附近的危机并接受媒体询问,与Dacey主任交谈。

“迈阿密市将自己定位为地球上最灵活,最前沿的城市之一,”苏亚雷斯说,“所以担任Sine研究所的杰出讲师是一个简单的决定 - 这是一个以在不断变化的全球舞台上培养下一代政策制定者而自豪的团体,所以我不能在一个更好的地方不仅教授我所知道的, 但也要学习我没有的东西。

该主题由SPA大都会政策中心共同赞助,该中心成立于2014年秋季,是现代城市挑战的研究中心。该中心的使命是为明智,公平的城市政策提供信息,在大流行的城市影响方面产生了重大工作,苏亚雷斯一直在努力缓解这些影响。

“我们可能是比其他城市和州更早开放的城市和州之一,我认为我们在整个大流行期间也做了一些事情,试图帮助小企业,特别是茁壮成长,”苏亚雷斯说。“例如,我们允许将户外座位扩展到停车场,......而且我们快速部署了联邦资金。

为了在人口,经济和政治高度多样化的州,在一个人口稠密的城市中完成工作,苏亚雷斯依靠合作。

“我们启动了迈阿密戴德城市联盟,”苏亚雷斯说,“所以我们能够在迈阿密戴德县的市长之间进行交谈。与美国各地的市长交谈也非常重要,以确保我们利用最佳实践并保持开放的沟通渠道。

Dacey和Suarez讨论了地方政府在危机时期的独特重要性。“人民可能并不完全了解市长拥有的所有权力,特别是在紧急声明期间,”苏亚雷斯说。“这是一场激烈辩论的主题,关于我们在紧急时刻的自由和自由是什么,我认为它有望引发关于我们如何管理大流行的更广泛对话。

他继续说,迈阿密早就从危机中吸取了教训。这座城市遭受重创,经常受到飓风的袭击,已成为地球上风力最具弹性的城市之一。苏亚雷斯希望将这种弹性精神扩展到经济挫折。作为迈阿密重要雇主的邮轮行业,已被COVID摧毁,鼓励城市领导人认真思考如何度过未来的经济冲击。

“我们是一个传统上以旅游为基础的城市,我们现在吸引金融和技术行业的事实是我们经济差异化的好方法,”他说。该市向技术中心的持续过渡可能得到了COVID的帮助,因为远程工作机会的增加吸引了高素质的本地人回到城市并吸引了新的投资。

“它解除了人们对他们物理位置的束缚,”他说。“当他们回到这里时,他们意识到在技术人才,风险投资人才等方面要密集得多。此外,我铺开了红地毯,而美国许多其他城市则推开了工业。

当被问及如何在不忽视或取代弱势群体的情况下管理这种经济发展时,苏亚雷斯指出,私营部门创造了高薪工作。

“迈阿密,像美国每个城市一样,都有收入不平等的问题,”他说。“如果你开始创造高薪工作,那么你[招致指责]创造中产阶级化。这是非常非常复杂的。 我认为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理解政府不会制造这些问题;[它]可以尝试与私营部门和整个社会一起解决这些问题。

苏亚雷斯通过支持实施租金,抵押贷款和食品援助计划来实现这一目标。此外,杰克逊纪念医院是世界上最大的公立医院之一,为贫困和无保险的人提供资金充足的护理。

他还强调,增加获得教育和技术的机会,以此作为一种手段,使居民为更好的工作做好准备,使他们摆脱贫困,减少对经济适用房的需求,并允许更大的社会和地理流动性。

“我们希望确保[处于生活各个阶段的居民]能够与新技术和金融业互动,”他继续说道,列出了扩大宽带,创建高中编码计划并优先考虑金融知识的举措。一个名为Miami Connected的项目由Ken Griffin捐赠500万美元资助,在COVID关闭期间向所有公立学校学生提供数字工具,并为那些免费和减少午餐的人提供两年的免费宽带互联网。

苏亚雷斯将迈阿密的许多成功归功于其多元化的利益相关者,包括一个名为Venture Miami的独特跨机构,跨部门开发团队,以及其对数据驱动决策的坚持。通过基于网络的平台将公民互动数字化,该市收集了数据和定性反馈,并利用这些数据和反馈通过人员配备水平,效率和响应时间来改善地方政府的绩效。

这种表现带来了更好的生活质量和便利设施,吸引了行业,人才和游客。苏亚雷斯解释说,网上购物的出现为餐饮,文化和体育体验腾出了时间,所有这些都在迈阿密随时可用。

“我认为城市将不得不理解这种现象:他们将不得不围绕人们想做的事情发展。

“未来的教室”

7月14日,美国大学教育学院院长谢丽尔·霍尔科姆-麦考伊(Cheryl Holcomb-McCoy)院长与教育专家小组一起,在“未来教室”中阐述了COVID-19对K-12公共教育和重新开放课程的影响。

“当我们准备今年秋天重新进入学校时,”她说,“在我们希望是COVID大流行最糟糕的部分之后,关于我们在过去16-18个月中学到的知识的讨论将以积极的方式影响教育和教室的未来。鉴于全国范围内关于种族主义造成的教育、经济和健康差距的对话,我们将如何重新进入那些变得越来越多样化,但在学生成绩和机会方面也持续不平等的学校?”

作家、哥伦比亚大学师范学院教授索尼娅·道格拉斯·霍斯福德(Sonya Douglas Horsford)博士表示,需要“对课程进行现代化和改造,以确保它反映美国历史的真相,以及它如何能够推进平等和正义的价值观。

她继续说,种族平等的这一目标取决于增加对教育和指导与文化相关的教师的投资,以及黑人利益相关者的谨慎参与。

“我认为(这些努力)如果没有美国黑人和非洲裔美国人的声音和观点,就无法完成,因为这个国家的双重教育体系的遗产,”霍斯福德说。“我们如何承认这段历史......重新构想,重新设计和重建满足我们需求的教育体系?”

乔治城大学麦考特公共政策学院(McCourt School of Public Policy)独立智库FutureEd的创始主任托马斯·托奇(Thomas Toch)表示,K-12辩论经常忽视对儿童发展至关重要的社会和教育问题。

“许多学生在大流行期间遭受的隔离凸显了学校与同龄人和有爱心的成年人建立联系的重要性,”Toch说。“我认为重要的是要意识到我们需要让孩子们回到学校,在这里我不是在谈论校内学习或虚拟学习之间的辩论。我说的是让孩子们重新融入教育过程。

Toch指出,他的智囊团对长期缺勤进行了研究,这个问题因学校停课而加剧。“在许多大型学区,”他说,“与大流行之前相比,错过所有上学日(无论是虚拟还是面对面)的学生要多七倍。

罗宾汉基金会(Robin Hood Foundation)的作者兼前首席执行官、马里兰州州长候选人、2021年正弦研究员韦斯·摩尔(Wes Moore)强调了在COVID世界中需要强大的支持服务。

“育儿假和育儿等支持[可以确保]学生从家里得到支持,”他说。“当我们就教育的未来进行对话时,我们不仅要谈论课堂上发生的事情,还要讨论我们如何确保我们支持家庭和学生,这将是非常重要的。需要长期成功。

摩尔还指出了普遍的学前班和教师代表。“普遍学前班的想法是一种理解,即尽早让学生进入结构化的教育环境不仅仅是父母的工作,”他说。“我们如何专注于辅导资产和课后编程?我们如何增加教室里黑人和棕色教师的数量?”

在紧迫的健康和安全问题的背景下,小组成员还讨论了对教授种族和不平等历史的政治化抵制,正如对批判性种族理论的争议所代理的那样。

“围绕学校可以教什么以及教学问题的斗争有一种政治层面,对吧?”霍斯福德问道。“我认为我们中的许多人仍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它如何为有兴趣教授有关种族和种族主义的敏感话题的教师在实地发挥作用。

托奇同意了。“教育的基本作用是阐明,而不是灌输。你可以通过拒绝谈论某些问题来灌输人们。这并不是我们在这里真正想要做的。

“COVID世界中的体育和娱乐”

7月27日,由非盟校友兼华盛顿足球队传播高级副总裁Julie Andree Jensen(SPA/ BA '95)主持的“COVID世界中的体育和娱乐”研讨会讨论了这些文化空间中的COVID应对措施以及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

小组成员包括Monica Dixon,CAO和Minumental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的外部事务总裁及其慈善基金会主席;妮可·霍金斯(Nicole Hawkins),全国女子足球联赛球队华盛顿精神(Washington Spirit)的首席传播官;以及TikTok的美国政府事务代表,前NFL球员Derrick Dockery。

迪克森记得犹他爵士队在COVID检测呈阳性的情况下取消了第一场比赛的那一刻。

“当NBA篮球队停止比赛时,生活将会发生变化,”她说。“在大流行中,职业体育首先下线,而我们是最后上线的。

这些早期的变化使体育组织能够树立强有力的榜样,引领解决社区和国家需求的努力。

“其他组织应该关注体育,”迪克森说。“'看看他们做了什么。他们成功了,[并且]他们保护了大多数人的安全。我绝对认为体育运动,到处都是,是这个领域的领导者。

詹森对此表示赞同,并指出了反复出现的团结主题。围绕体育运动的紧密联系允许球队与他们的邻居和球迷之间建立独特的伙伴关系。霍金斯解释说,体育特许经营权与当地社区团体联系,提供金钱和产品的捐赠。

“大流行期间的体育运动有助于揭示我们个人的很多东西。我认为它在我们身上揭示了性格,韧性,我们的坚韧。我认为体育揭示了社区的重要性,团结起来的重要性,“Dockery补充道。

回归全容量游戏将进一步支持这些相互关联的社区。例如,随着市中心附近的竞技场重新开放,附近的企业和餐馆也将使居民重返工作岗位并带来外部资金。

与其他部门一样,大流行改变了内部和外部通信的世界。赛后对教练的采访转移到了Zoom,霍金斯认为这种做法将持续到华盛顿精神,让更广泛的全球观众参与女子体育运动。

迪克森指出,随着比赛的放缓或停止以及通信变得虚拟,运动员享有更大的能力和发展和宣传他们的社会正义激情,特别是投票。“我们的运动员用他们自己的声音,”她说。“布拉德利·比尔(Bradley Beal)谈到了这是他第一次投票的原因,以及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一些团队开放了竞技场作为社区投票站,以增加获得选票的机会。

“组织和团队是社区的基石,”Dockery说,并补充说团队和球员慈善基金会支持和宣传这些努力。

“我们的健康”

8月4日播出的《正弦夏季》系列节目题为“我们的健康”,讨论了大流行造成的健康问题以及地方和联邦解决方案。它以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卫生助理部长Rachel Levine博士为特色;以及北卡罗来纳州蓝十字蓝盾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法律和行政官丹妮尔·格雷(Danielle Gray),他也是Sine董事会成员。

该研讨会是由非盟华盛顿法学院的健康,法律和政策计划Sine以及非盟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健康,风险和社会中心共同努力的。

格雷首先敦促观众考虑COVID-19大流行的全球影响。

“这显然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半。对于世界各地的社区,“她说。“由于我们如此专注于日常生存,有时只需退后一步,思考大流行对全球健康的更大整体影响是有帮助的。

根据Levine的说法,大流行表明有必要为医护人员和当局提供完成工作的工具,包括PPE和远程医疗准备,这涉及许可,报销和跨州访问。

“Levine说:”确保地方,州,国家和国际公共卫生当局拥有保护我们国家和世界健康所需的资源,劳动力,数据和IT能力,这一点非常重要。

格雷同意了。“我认为远程医疗就是一个例子,”她说。“作为在付款人工作的人,我们必须迅速调整并跟上这一新规范。

莱文呼吁更多地关注经常被忽视的健康问题,例如大流行加剧的精神,行为,情感和药物滥用结果,并指出种族和经济公平以及为LGBTQ +美国人提供服务的重要问题。

她说:“这些社区感染COVID-19、COVID-19严重感染、大流行造成的心理和心理健康压力增加以及死亡的悲剧性风险仍然较高。“近90%的黑人县报告了COVID-19病例,其中49%的县报告了死亡,而其他县的这一比例为81%和28%。我们还看到西班牙裔成年人患抑郁症的风险增加。

根据行政命令成立的HHS COVID-19卫生公平工作组旨在识别和消除这些差异。一种解决方案是通过特殊的注册期使ACA健康保险选择更加实惠和可用。

“他们已经完成了基本的公开会议,”莱文说。“我们正在努力完善建议,特别是向总统提出的建议,说明如何减轻由COVID-19引起或加剧的卫生不公平现象,以及如何在未来防止这些不公平现象。

Levine和Gray还谈到了对疫苗犹豫不决及其政治化的担忧,由于更具传染性的Delta变体的传播和对儿童的担忧,这种担忧变得更加紧迫。莱文敦促当地卫生官员和值得信赖的社区成员就疫苗的有效性发表意见。

“美国已经接种了近3.5亿种疫苗,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国际上还有数百万种疫苗,”她说。“我们确实希望人们对科学有信心。我们还希望尽我们所能,确保疫苗问题,以及实际上,公共卫生应对COVID-19,不会被政治化。

Levine赞扬了Sine对不同观点的独特奉献精神。

莱文说:“大流行的一个重要教训是,我们都是相互联系的,我们需要确保更健康的未来包括来自每个社区的不同观点。“Sine Institute of Policy & Politics的工作很重要,因为它为许多紧迫的挑战带来了不同的想法,观点和创造力。

“全球视角”

8月24日的研讨会“全球视角”由非盟国际服务学院高级副院长Carolyn Gallaher主持,新西兰前总理兼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大流行防范和应对独立小组联合主席海伦·克拉克阁下出席了会议。这次讨论涵盖了该病毒的全球状况以及当地最关键的公共卫生和社会关切。

“我非常担心,”克拉克说。“只要传播在世界任何地方肆虐,我们所有人都处于危险之中。我们面临着所有这些变异的风险,这些变异变得更加可传播,比如Delta。

克拉克继续这个主题:除非我们所有人都安全,否则我们没有人是安全的,如果没有普遍获得卫生服务,我们所有人都不会安全。

“你有无证工人害怕如果他们生病或接受检测,他们害怕挺身而出,人们担心寻求探视的成本可能会使这个家庭破产,”她说。“在缺乏普遍社会保护的地方,就很难采取有效的大流行应对措施。

克拉克继续说,一开始,国际警报系统因官僚主义和信息流动不畅而放缓。“由于国际卫生条例的复杂性,”她说,“世卫组织无权立即与专家一起飞往疫情爆发地点。它需要许可。许可并不总是很快到来,在这种情况下也不是。它需要信息,[这是]没有提供的。它需要能够以预防性的方式采取行动。

两人讨论了世卫组织独立小组的调查结果,该小组发现整个链条在防范和应对方面的薄弱环节,包括合作、披露以及在等待证据时未能实施预防措施等问题。虽然早期病例在东亚肆虐,但西方直到意大利爆发才采取行动。

“从中得出的教训之一是,当世卫组织发布其中一个紧急情况时,......你按下了大流行防范和应对的每一个按钮,“克拉克说。“你不会坐在那里等到它击中你。

加拉赫和克拉克讨论了解决方案,从病毒和疫苗的非政治化到明确的国际目标的重要性,普遍定期的同行评审以及1000亿美元的全球投资。

“事实是,有些拥有良好卫生系统的国家本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民粹主义阻碍了这一点,”克拉克说。“当你得到否认时,你会得到一场人类灾难。

“可悲的是,美国已经变得极度两极分化,”她继续说道。“在[新西兰],我们有强大的政治,但我们也有团结起来的能力。我们最近经历了一些大问题,但我们确实为这支拥有五百万人的球队效力,我们说我们都在一起。

尽管发达国家的挑战更有可能成为新闻,但COVID的社会和经济影响在最脆弱的国家受到的打击最大。一些人估计,处于饥荒边缘的家庭数量增加了一倍,封锁限制了获得教育,卫生服务以及免受家庭暴力等问题的保护。

“如果你看看埃塞俄比亚的农村,”克拉克说,“大多数农村贫困家庭甚至没有收音机,所以广播教育是非常非常困难的。对于最贫穷的人来说,失去生计和饥饿程度要高得多,......错过的教育,性生殖健康服务和重要的早期免疫接种意味着幼儿死亡。

这一流行病还使陷入困境的国家的可持续发展努力复杂化。然而,克拉克认为,新冠病毒的全球影响提供了学习和建设更好、更公平的基础设施的机会,如果世界领导人只标记它们的话。

“如果我们不为未来建立架构,”她说,“我们将重复这个教训。

Dacey说,制作今年的Sine Summer系列的一个挑战是,符合“重新想象美国”标准的潜在主题的无限广度。

“我认为我们可以做一百万个,”她说。“人们对参与非常感兴趣。对我来说,一个亮点是我们的演讲者经验的多样性,有这么多高层人士参与,并直接从政府那里听到医疗保健方面的优先事项。

Dacey于2021年2月开始计划该系列,在COVID疫苗推出之后,但在Delta变体兴起之前。这个关于后COVID世界的现实甚至可能性的不确定性的季节为诉讼带来了独特的能量。

“我们在这个过程中从哪里开始,”Dacey说,“我们无法预测我们将要与[这些演讲者]进行的对话。问题实时演变:在那一刻,在那次谈话中,我们能够分享最新的信息。该计划的灵活性和弹性得到了体现:我们的愿景随着世界的发展而发展。

该系列还使来自世界各地的非盟校友,教师,学生以及Sine演讲者和董事会成员能够就最重要的主题重新建立联系并进行头脑风暴,为未来的政策研究和宣传播下种子。非盟教职员工表示有兴趣在他们的秋季课堂和项目中使用Sine Summer系列的对话。

“夏季系列的影响是我们在活动之前,活动期间和活动之后进行的对话,”Dacey说。“我们找到了在所有三个阶段召集,沟通和协作的方法。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