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47年后,SPA传奇人物詹姆斯·瑟伯说再见

政府杰出教授詹姆斯·瑟伯(James Thurber)在美国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工作了近五十年后,将于2021年底退休。在太平洋西北地区开始工作后,瑟伯博士于1974年来到非盟,并立即开始工作,对大学产生了持久的影响。1979年,他创立并担任国会和总统研究中心(CCPS)的第一任主任,此后不久,他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创立了两年一度的竞选管理研究所(CMI),公共事务和宣传研究所(PAAI)以及年度欧洲公共事务和宣传研究所(EPAAI)。

瑟伯博士的研究生涯同样享有盛誉。他是90多篇关于国会运作,利益集团和游说以及竞选和选举的文章的作者,他还撰写或编辑了20多本书,包括《权力的竞争:总统与国会关系》(六版),《竞选和选举,美国风格》(五版,与Candice J. Nelson合作),《国会和侨民政治:种族和外国游说的影响》(与Colton C. Campbell和David A. Dulio合作), 2018年)和《美国僵局:政治两极分化的来源、特征和影响》(与Antoine Yoshinaka合著,2015年)。

他在该领域的影响始于国会山,在学术界工作期间,他还为参议员休伯特·汉弗莱(Hubert H. Humphrey)提供建议。几代政策制定者寻求他的建议,随着他的学术生涯的结束,这种影响通过“瑟伯民主对话”(Thurber Dialogues on Democracy)分享,这是一系列由SPA主办的活动,由受人尊敬的权威人士和政策制定者主持,包括参议员科里·布克(Cory Booker)(D-NJ),该活动着眼于21世纪的美国民主状况。当瑟伯博士参加闭幕采访时,这个主题一直是人们最关心的问题,该采访已经过编辑,以保持长度和清晰度。

你在印第安纳大学学习,然后在西海岸开始你的学术生涯。是什么吸引你一路搬到东海岸加入非盟?

我在俄勒冈州出生和长大。在印第安纳大学读完研究生院后,我想回到太平洋西北地区。我的第一个学术任命是在华盛顿州立大学,担任政治学教授和研究机构所长。在那里呆了三年后,我申请了美国政治科学协会国会奖学金。每年有五个人被选中,我有幸在1973年成为其中之一。我来到华盛顿特区,以为我会在这里待一年,然后回到太平洋西北地区的终身职位。然后我为参议员汉弗莱工作,我的妻子克劳迪娅和我有兴趣去华盛顿特区,当时是非盟政府与公共管理学院(SPA的前身)院长李·弗里奇勒(Lee Fritschler)诱使我申请美国政治学院的教师职位空缺。我面试了,我得到了一个我无法抗拒的提议。

我来到华盛顿特区,以为我会在这里待一年,然后回到太平洋西北地区的终身职位......但是[当我在AU面试时],我得到了并接受了我无法抗拒的提议。你提到为参议员休伯特·汉弗莱(Hubert Humphrey)工作。你能谈谈那段经历吗?

参议员汉弗莱改变了我的生活。在能源危机期间,他让我负责能源和环境问题。我反对越南战争,因此在鲍比·肯尼迪在加利福尼亚被悲惨地暗杀之前支持他。当我采访汉弗莱时,我告诉他这一点。他对我说:“太好了。我们需要办公室里有人可以告诉我我应该做什么的真相。从那时起,我们一拍即合。

我将我的学术专长与应用政治相结合。我参加了与他和当时的少数党领袖参议员(Everett) Dirksen)以及其他共和党人会面,他们是参议员汉弗莱(Humphrey)受人尊敬的朋友。当时国会更加两党合作和文明。我们没有强烈的两极分化和僵化的政治。公职人员有很强的核心价值观,他们坚持自己,但并没有因为缺乏妥协而摧毁这个机构。他们辩论,必要时加入队伍,这是我们民主的核心。政府工作;政策已通过。那是一个改革的时代——后水门事件时期。例如,国会预算和扣押控制法案在两党压倒性支持下通过。我参与了那次改革,这导致了其他改革项目的工作和对希尔的研究。

你对非盟最早的记忆是什么?您到达时的SPA是什么样的?

当我开始在AU工作时,我还在和汉弗莱一起工作-他要求我继续和他一起兼职,所以我做了。他知道我在教书,并鼓励我这样做,所以如果我为他写一篇演讲稿,他会邀请我去参议院发表演讲。但是他会在中间,他会说,“吉姆,你必须去AU教书。你最好离开这里!

我当时对非盟的记忆中有一件事是,我们的预算非常紧张。我从华盛顿州立大学的一个情况出发,在那里我指导一个研究所,在那里我重新划分了该州的选区。我有一个很大的办公室,坚实的预算和良好的支持人员。当我到达非盟时,我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但不得不与另外两位同事共用一间办公室。我还记得有多少学生在国会、白宫、为联邦官僚机构、竞选活动和利益集团工作。在课堂上是多么丰富的体验。我当时和多年来从这些年轻的专业人士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您是国会和总统研究中心的创始主任。你是如何说服政府支持它的?

当我还是SGPA(现在的SPA)的代理院长时,开始新事物要容易一些。我说服了教务长,就是这样。我说,“我有个好主意。我一直在山上工作。我们与总统水门事件(Watergate)发生了这场宪法危机。没有人像我的提议一样,有一个专注于国会和总统这两个主要政府机构的研究中心。

教务长,其他教师,学生和行政部门的其他人立即购买了它。我设置了一个小预算并打印了一些文具,仅此而已。这就是它是如何开始的。我开始筹款和开发项目,包括公共论坛,学术期刊,竞选管理研究所(CMI)以及公共事务和宣传研究所。它曾经被称为游说学院,但我们在几个院长之前有一位院长不喜欢“游说”这个词,所以我们改了名字。但我认为,在我们这个多元代议制民主中,游说是必要的。

我们更改了名称并开发了该中心,其理念是它将有助于指导应用和学术课程。我为这两个研究所和建立它们的团队感到非常自豪,特别是Candy Nelson教授,他多年来一直是CMI的杰出领导者。CCPS现任主任David Barker教授在扩大和改善该中心的研究和推广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我说服教务长[开始CCPS]并说:“我有这个好主意。我一直在山上工作。我们与总统水门事件(Watergate)发生了这场宪法危机。没有人像我的提案那样,有一个研究中心专注于国会和总统这两个主要政府机构。自您成立CCPS以来的几年中,国会与总统府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变化。

您对当前形势有何评价?

我有两本书来讨论这个问题[权力的竞争对手:总统国会关系和美国僵局:政治两极分化的来源,性格和影响],现在我正在写第七版的权力对手,这是对拜登与国会关系的评估。

显然,这种关系已经发生了变化。当我第一次在山上工作时,然后在那之后的许多年里,国会更加文明和富有成效。中间有温和的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这是政策制定的“甜蜜点”。现在,我们高度两极分化和僵化。选民和公职人员之间的党派政治两极分化使得很难完成任何事情,正如你现在所看到的。有些人打破了各种文明规范。妥协似乎是一个肮脏的词。

我们现在的民主面临危机,其象征是入侵国会大厦和唐纳德·特朗普前总统对2020年大选结果的攻击。这些对我们民主基础的攻击 - 自由和公平的选举并遵守其结果 - 是对我们的宪政政府的根本挑战。

这次对国会大厦和我们民主的攻击令我感到震惊。当我1973年到达时,参议员汉弗莱最好的朋友- 复数 - 是共和党人。他有很多共和党盟友,比如德克森,他会把他们带到他的办公室,弄清楚(用一点苏格兰威士忌)他们同意和不同意的地方。他们会走到参议院的地板上进行辩论。他们会完成他们同意的事情。然后他们会就他们的差异进行文明的讨论。他们会有一些妥协,他们会继续前进。他们会试图解决公共问题,而不是专注于永久性的竞选活动和下一次选举。令我深感沮丧的是,国会已经变得如此两极分化。我现在非常担心我们的民主。

这听起来确实令人沮丧。您是否设想过摆脱这种两极分化和僵局的方法?

没有一种方法,我的职业生涯一直在推动各种改革以改善国会。一个变化是建立无党派的选区重划委员会,试图最大限度地提高更具竞争力的地区,而不是让政党为更具非竞争性的选区划清界限。候选人非但没有使初选成为真正的选举,反而被迫在竞争激烈的大选中缓和。当民选公职人员在竞选中温和时,他们在执政时会转向中间派,从而减少两极分化和由此产生的僵局。我支持竞选资金改革,游说和道德改革,以及我们政府系统的透明度。

我们现在的民主面临危机...这些对我们民主基础的攻击——自由和公正的选举以及遵守选举结果——是对我们宪政的根本挑战。你说你是一个“参与改革的政治学家”,在学术界工作的同时,你同时担任过各种职务。一个角色如何影响另一个角色(反之亦然)?

政治学家经常因参与政治和政府而受到批评。我从未认真对待这种批评。我热爱政治和政治学。

当我为参议员休伯特·汉弗莱(Hubert Humphrey)工作时,我参与了各种政策问题,包括《国会预算和扣押控制法》。我参与起草这一历史性改革是次要的,但它引发了我的学术研究和出版物,关于国会预算程序改革,和解以及债务和赤字政治的影响。

我在参议院改革委员会制度的特别委员会(所谓的“委员会”)中任职,该委员会的重点是减少委员会和委员会任务的数量以及重新调整管辖权,这导致了进一步的研究和出版。后来,我参与评估如何改善工作条件,委员会和众议院的行政管理。我参与国会道德改革,竞选财务改革和游说改革也导致了研究资助,研究,出版,并让学生参与这些研究领域。

您的研究似乎是由您的服务推动的。

是的,SPA是一个非常支持的地方。AU和SPA支持从事公共部门的教师。这是社区的规范,当政治和政府与一个人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有关时,就要参与其中。我经常想到一个人——一位全国知名的国会学者——他说,“吉姆,你离变量太近了”,意思是离政治学家研究的东西太近了。我笑了。我说,“好吧,好吧,没关系,但这就是我的职业道路。它在SPA的大力支持下工作。

在你为AU和SPA工作的47年里,你回想起来还有什么东西也是令人满意的吗?

自1974年以来,我一直在思考我教过的所有学生的美好想法。许多人继续在公共服务和学术界从事杰出的职业。47年来,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多年来,成千上万的学生(本科生,在政治和政府中茁壮成长的硕士生以及表现出色的博士生)一直保持联系。我自豪地看着他们。我了解他们的家人和他们的孩子。几年前,他们的孩子回来参加非盟。在非盟与如此杰出的教师,支持人员和高素质的学生一起教学和做研究是一种荣幸和快乐。吃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