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在一个分裂的国家中寻找两党合作

前国会议员威尔·赫德(Will Hurd)在Sine研究所讨论了两党合作。

前美国国会议员和中央情报局官员Will Hurd(R-TX)与美国大学Sine政策与政治研究所执行主任Amy K. Dacey一起,就他的书《美国重启:理想主义者的指南》进行了对话。这本书被描述为一本前瞻性的剧本,讲述了我们的国家如何实现其两党合作,包容性和民主价值观的理想。

虚拟讨论的重点是美国人需要团结起来,维护民主价值观,并在世界舞台上保持竞争力。国会议员赫德(Hurd)讨论了他在国会和中央情报局的经历,并强调美国人团结他们比让他们分开更多。“我不在乎我是在深蓝色区域还是在红宝石色区域。人们希望相信比自己更大的东西,“赫德说。“他们希望专注于把食物放在桌子上,在他们的头顶上盖一个屋顶,并确保他们爱的人健康快乐。

Sine Summer系列以非盟的“接受挑战”活动为基础,该活动突出了热情和参与的非盟社区及其在地方,国家和全球追求中创造的有意义的变革。下一届活动“政策、政治与预测”将于8月18日举行千中午12点。该活动将与Sine Fellows Barbara Comstock,William Kristol,Katherine Miller和Janet Rodriguez就与2022年中期选举有关的问题进行对话。

威尔·赫德 - 美国重启:理想主义者的获取指南

观看前国会议员兼中央情报局官员威尔·赫德(Will Hurd)与西内(Sine)的执行董事艾米·达西(Amy Dacey)谈论他关于如何为美国带来更强大,更团结的未来的想法,正如他的新书“美国重启:完成大事的理想主义者指南”中所述。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