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校百科:美利坚大学

美利坚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简称为AU, 属于爱国者联盟盟校之一。1893年成立,是一所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的私立文理学院及研究型大学。该大学的教师 96% 以上都获得了卓越的学术成就。美利坚大学的华盛顿法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传媒学院都在美国享有盛誉。美利坚大学的校名一是来源于响应美国总统乔治·华盛顿建立一所“国家大学“的号召。二是学校地处美国首都华盛顿,是美国的政治心脏。

华盛顿在行政上由联邦政府直辖,不属于任何一个州。气候良好,冬天常下雪,平均气温在-2℃左右,夏天较湿热,最高气温在32摄氏度左右。秋天和春天的气候相当理想。

华盛顿特区是美国及至整个世界的标志性城市。这里是政府部门和上百个国家大使馆的所在地,一些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领导人在此会晤讨论全球事务和政策决议。华盛顿特区还是商业、创新、技术和交流的中心,拥有无与伦比的实习和实践学习机会。华盛顿特区的都会区是一些全球领军企业的所在地,其中包括洛克希德·马丁、通用动力、万豪国际、雀巢、Capital One金融公司和AES等。

知名校友

艾丽斯•保尔,美利坚大学校友女权运动领袖

拉尼亚·阿卜杜拉,约旦王后,在阿拉伯世界极具影响力,曾获得“最激励人心领袖”的封号

宋鸿兵,世界金融历史学者,著有《货币战争》系列丛书

院校设置

美利坚大学位于美国的华盛顿(Washington DC)西北区的使馆区,距离中国大使馆距大学校园路程仅需十分钟,占地95英亩,附近多为外交人员住所,离DC市中心不远,也是DC最安全的地区之一。经常有许多政坛上的风云人物应邀到学校演讲,像前美国总统肯尼迪,就曾应邀演讲,当然,也有许多退休的政治人物,就在此执教。美利坚大学八所学院开设170多个课程,包括学士,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大学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理论学习和体验式学习课程。

文理学院COLLEGE OF ARTS & SCIENCES

华盛顿法学院WASHINGTON COLLEGE OF LAW

公共事务学院SCHOOL OFPUBLIC AFFAIRS

进修学院SCHOOL OFPROFESSIONAL& EXTENDED STUDIE

教育学院SCHOOL OF EDUCATION

国际服务学院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ERVICE

传媒学院SCHOOL OF COMMUNICATION

KOGOD商学院 KOGOD SCHOOL OF BUSINESS

优势专业

商学院、国际服务学院(全美最大、全球第二大)、公共事务学院和传媒学院(大学第二古老建筑,拥有 120 年历史)是学校特色专业。除此之外,政治学、政府学、管理、人文学科、经济学、心理学、电影和视频研究等,都是美利坚大学的优势和热门学科。

校园活动

学校有270个学生组织,包括了艺术、经济、教育、政治、宗教、学术等各种方面,学生如果找不到自己感兴趣的,还可以自己发起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组。该校教学及生活娱乐设施的规模、数量及先进性堪与大学媲美,美式足球、远足、篮球、英式足球、棒球、田径、网球、高尔夫、排球、垒球等项目的开展也非常普及。

Q&A

Q:学校的地理位置如何,气候怎样?

A:学校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市郊,离白宫 5 分钟车程,距新中国大使馆只有 10 分钟的路程。一年四季气候分明,早晚较冷,和中国北方的气候差不多,冬天比北京暖和一些。冬天也会下雪。华盛顿也经常下雨,一下雨天气就能暖和起来,大约是离海较近的缘故,夏季气温平均在 20 度左右。

Q:交通方便吗?

A:华盛顿的交通很方便,出行用 Uber,地铁,公交车都可以,推荐地铁,离学校不远且比较便宜,随时有校园班车可以送你到 Tenley 城地铁站,那里可以去 DC 的任何地方。

Q:校园安全吗?

A:学校被称为“DC 校园治安最好的大学”,因为学校里白宫较近,且位于使馆区,附近多为外交人员居住,所以四周有警力覆盖。校园内,每天都有 24 小时的校园巡逻还提供晚间护送等服务。

Q:学校的人文环境如何?

A:AU人文环境很不错,是一个偏文科一点的大学,女性比例占 69%。AU 十分重视校园文化多样性,国际学生比例高达 10%,来自各个文化背景的留学生很多,氛围开放包容。校园对文化、社会、政治的讨论热情很高,被 Princeton Review 评为全美前 5 位最有政治活力大学。AU 还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校外交换项目与奖学金。如果你是学霸,你将有巨多海外学习交流项目,无数国家、大学可供你选择,比如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巴黎高等商学院。

Q:学校的硬件如何?

A:AU 的内部硬件也足够诱人,校内的 10 栋宿舍楼,有 6 种不同文化风格供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选择,宿舍配有有线电视、wifi、休息室和厨房。校图书馆藏书超过七十八万,图书馆还与 DC 的图书馆相互连结,五万瓦的广播中心,尖端科技的语言资源中心、科学实验室,24 小时开放的电脑教室等设施都免费提供给学生使用。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