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坚大学 | 唯一一所使用国家名字命名的大学,6任美国总统担任过董事!

01、政治活跃学生最多的顶级大学

美利坚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的私立文理学院及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国会批准由卫理公会教派联合会创办。美国大学的校名一是来源于响应美国总统乔治·华盛顿建立一所“国家大学”的号召。二是学校地处美国首都华盛顿,是美国的政治心脏。早在建校前,建立者将其定位为一所多元化,国际化的教育研究高等学府。

由于学校的特殊位置,美国大学在政治学、公共政策、国际关系和商科等专业上有强劲的实力。美利坚大学学生人数超过13000人,囊括了美国50个州和152个国家。历史上曾经有11位总统访问美利坚大学,6位美国总统成为学校的董事。

美利坚大学的杰出校友包括许多大使、国会议员和内阁秘书。美利坚大学是美国对外服务和其他政府机构的五大附属学校之一。《普林斯顿评论》将美国大学列为政治活跃学生最多的顶级大学的第一名。

华盛顿市长

穆丽尔·鲍泽

美国参议院

罗伯特·伯德

湖人队球员

安德烈·英格拉姆

02、优势专业开拓国际视野

Kogod商学院

Kogod商学院是华盛顿地区最早成立的商学院,成立于1955年,坐落于众多使馆与政府部门附近,利用独特的位置优势将商业与政治完美融合,并通过AACSB认证(标志着全球高水平商学院)。

公共事务学院

公共事务学院是一所全美名列前茅的一流公共事务学院,开设一系列不同的研究生学位课程,致力于培养下一代市政和学术领袖。公共事务学院把华盛顿特区当成它的实验室,提倡创新文化,让教职员工从中进行最前沿的公共事务研究,从而建立起学术界和政界之间的桥梁,帮助推动公众对我们所处时代核心难题的理解。

国际服务学院

这是一所位于华盛顿特区、名列全美前十的国际事务学院。SIS是国际事务专业学院联合会(APSIA)的创始成员之一,为它保驾护航的有超过120位全职员工,他们都是一流的经济学家、人类学家、社会学家、政治学家、以及国际发展、环境、全球健康和其它领域的专家。

03、国际服务学院

美利坚大学位于美国的华盛顿。位于首府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西北部的美利坚大学,占地95英亩,毗邻各大使馆,附近多为外交人员住所。距离白宫6.6公里,距离中国驻美大使馆2.1公里。

位置究竟有多重要?硅谷、加州是互联网大佬们扎堆儿的圣地。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是大多数美国联邦政府机关、各国驻美大使馆的所在地,也是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美洲国家组织等国际组织总部的所在地。因为优越的地理位置,高达89%的美利坚大学的在校生都有做实习生的经历。毕竟社会人脉,工作机会,眼界见识这些软性资源,不是每个城市都有的。

04、我们的生活丰富又安全

美利坚大学靠近华盛顿特区上西北部的高端社区和大使馆,拥有安全、友好的社区环境。学校提供多种校园安全和安保服务,包括24小时徒步和警车巡逻、深夜交通及护送服务、24小时紧急电话、道路照明、使用安全门卡方可进入宿舍楼等。校内公共安全部开发了一套综合程序,用以鼓励学生对校内和华盛顿特区周边保持积极的安全意识。

就地利之便,经常有许多政坛上的风云人物应邀到学校演讲,像前美国总统肯尼迪,就曾应邀演讲。也有许多退休的政治人物,就在此执教,使得许多海外的学生慕名而来,因此,美利坚大学也就变成了国际学生的最爱。

餐饮处也努力为学生提供既能增强学生满意度又能改变平均用餐体验的餐饮计划。他们将餐饮服务、菜品创新和高效作为目标,根据每名学生的住宿分配类型,会给他们分配默认的餐饮计划,但学生在抵达美利坚大学后,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更改或选择自己想要的其它任意餐饮计划。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