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坚大学为你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拥有百年建校历史的美利坚大学位于首都华盛顿特区。2022年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综合大学排名79。丰富的教学资源,良好的学术声望,优美的校园环境成为无数学生选择美利坚大学的原因。

美利坚大学将师生安全和保障视为重中之重。大学有专门的校园警察部门(American University's Police Department)。

该部门拥有详细的预防犯罪计划和紧急情况处理流程,为师生提供全年24小时不间断的安保服务,最大程度保证校园安全。该部门也致力于让校园安全信息公开透明,定期在学校官网公开发布安全和犯罪报告。

美利坚大学重点安全措施介绍

01、安保服务

校警护送

大学校警可以步行或者开车护送学生到校园内的指定地点。学生可以通过拨打专门的电话或者是使用校园内的报警电话设施来联系校警获得此项服务。

此外,学生还可以通过学校官网找到紧急电话清单,可以根据不同事件拨打电话联系专业人士。

出租车服务

如果学生在大学所在的华盛顿市区遇到困难无法返回校园,可以叫一辆出租车把他们带到大学警察部,并拨打专门的电话通知校警。警察部会确保学生安全返回并且替学生支付车费(支出会记在学生账户上)。

自卫课程

大学校警还为校园师生提供免费的自卫课程。

这些课程将为师生提供安全信息,教导他们怎样应对各类危险情况。所有课程不需要参与者有基础,只要是学校的师生都可以参加。

02、安全警报和手机App

安全警报

美利坚大学致力于让师生获得及时的安全信息和警报。

校园系统AU Alert向师生传达警告和指示,内容包括自然灾害、火灾、煤气泄漏和安全事件。警报通过短信、电子邮件、社交媒体、室内 Alertus 信标、Alertus 计算机软件和室外扬声器传播。

师生可以随时登陆校园网更新自己的联系信息,保证通讯顺畅。

手机App

在校的大学师生需要在他们手机上安装一款叫Rave Guardian的手机安全App。该软件可以让使用者直接向校园安全机构和亲友同步自己的所在位置和个人信息。

学生可以将朋友、室友和家人设置为 “守护者”。学生可以在出行前设置一个固定的时段,如果定时器在到期前没有被关闭,App会自动通知指定的守护者,并向他们提供使用者的信息,确保学生得到及时帮助。

美利坚大学重视网络安全

美利坚大学一直以来重视学生的网络信息安全。如果学生遇到网络骚扰、金融敲诈、黑客攻击个人数据、信用卡盗窃和欺诈,以及电子邮件网络钓鱼等等事件,学生可以向学校的网络犯罪投诉中心报告。

此外,美利坚大学设有专门的信息技术办公室,为师生提供各种资源和信息,以帮助他们保护敏感数据、免受恶意软件和其他网络威胁的侵害。

美利坚大学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校警和各部门紧密配合,24小时确保你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让你在这里安心读书和生活,获得美好的大学体验!

快速申请